羊驼家的吃瓜月灬

已经退圈啦,谢谢你曾来过。

我的房客很可爱⑥

纯属脑洞,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occ 慎。
今天超开心!最爱的球队赢了比赛,最爱的EDG赢了比赛,最爱的下路组合双MVP!
更新更新!感情主线来啦!(这个其实是短篇系列我好像拖有点长了好想就这一章完结好了!)
以下正文。





柔和的车灯下田野睡得香甜,脸上的红晕还未褪去,一手还无意识的要往自己嘴里送宛若熟睡着还在砸吧着嘴吃奶的小婴儿。

停好车刚打开车门的金赫奎就看到这样的田野,忍不住揉了揉他乱糟糟的头发。

怎么办,他的小房客真的是可爱的厉害,还有点甜啊。

一鼓作气地把他抱起来乘着电梯上了九楼,开门的时候没办法抱着只好一手拖着他一手把钥匙努力插进孔里,打开门的一瞬间,田野的头突然垂下来嘴唇无意识地擦过金赫奎的脖子。

噌的一下,痒痒的触感,金赫奎脸庞就红了一圈,野蛮的踹开了门把田野放到了他的床上,盯了田野水润润的嘴唇好长一会儿,扑通扑通的心跳的很快,连他自己也没意识到自己慢慢的往田野的脸凑过去,直到田野均匀呼出的热气吹到他的脸上他才猛然惊醒,一下子就冲进了卫生间,打开水龙头冰冷的水喷了一脸。

冰凉的水珠一滴一滴从垂着的脸上落下,金赫奎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他刚刚,是想亲田野吗?

什么时候,他对自己的小房客有了这样的想法?

而且对象还是个男孩子?尽管他很可爱。

摸着自己依旧跳的很快仿佛要蹦出去的心脏,掏出手机立马给童扬拨了个电话。

电话嘟嘟响了很久,久到金赫奎心情慢慢平复快要挂掉的时候那边接了起来。

随之而来的童扬略带疲惫慵懒的嗓音以及明凯气急败坏大喊着“金赫奎,你最好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不然就拆了你”的背景音。

“赫奎?”

“童扬,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哦?有意思说说看。”童扬话音刚落那边明凯就抢过了“金赫奎你大晚上就为了这点事情搞午夜凶铃???”

“他是个男生。”金赫奎笑了笑好像看到那边明凯一双死鱼眼狠狠瞪着他。

“……”

“你他妈,男生怎么了?我和童扬就俩男的,看不起?”

“童扬别理他,我们睡觉,这小子吃错药了。”

“没有,就想和童扬取取经。”感觉到那边好像真的炸了毛,金赫奎立马软了语气。

“那问什么荡荡啊,应该问我,我跟你讲啊,当初我追荡荡就是拼命对他好,他要天上的星星也要想办法给他摘那种,懂不懂?你不是会做饭吗,俗话说得好绑住一个人的心就要绑住他的胃,我家荡荡这手艺就是一顶一的好,就是打死我我也不会离开他的。”

“哎呀,荡荡别揪我耳朵啊,疼疼疼”

“妈的还说呢,你也不看你现在胖成什么样子了?”

“那还不是荡荡你喂的!”

“哦?怪我?明凯你给我下去!”

“啊!童扬你他妈真的踹我下去!”隔着屏幕金赫奎都能感受到惊天动地的一声巨响以及明凯气急败坏的哀嚎。

“你对我说什么?讲道理现在我踹你都踹不动了好吗?”

“荡荡我错了,让我上来行不行TvT”

“滚!”

“……”金赫奎抬手抹了抹额前还未干的水珠,讲道理兄弟?他这么急着打电话不是想听你们秀恩爱的好吗?

“赫奎,赫奎还在吗?”那边童扬还在微微喘着气仿佛做了什么剧烈的运动。

金赫奎礼貌地道了一句晚安果断的挂了电话。深呼吸一口气走出了卫生间,客厅里的一盏小灯还亮着,黄白色的灯光照在角落里窝在小床上睡得咕噜噜昏天地暗的nice。

得,这狗随主人,关键时刻还是没有一个能靠得上的人。

回到田野的房间,金赫奎无力抚了抚额头,这个小孩翻了个身把被子全卷地上不说如果没有他及时搬回他的身子不用多久他就能和明凯一样和大地相亲相爱了。

认命地帮他摆正了身子,温柔地盖好被子掖了掖被角,褪下眼镜的田野五官更显得柔软,借着昏黄的灯光金赫奎就这么盯着看啊看啊,到最后自己忍不住笑出声来。

有些感觉就是这么奇怪,对于金赫奎来说除了和至交相处的时候他常常习惯性露出自己柔软的一面之外,大多数时候待人接物方面他向来是清冷有余,客气为佳,也很少去考虑陌生人的感受。而田野呢,除去之前在网络上有过简短的几次交流,他们认识都不足一个月,可莫名其妙地第一眼就会被稚嫩的他吸引然后做出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

想保护他,不想这样单纯的小孩逐渐被岁月印染。

想宠着他,就是见不得他撇着嘴一副可怜巴巴的委屈样子。

想陪着他,从此以后不管星辰大海还是灯火阑珊,他的眼里只有他一个。







评论(1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驼家的吃瓜月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