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家的吃瓜月灬

已经退圈啦,谢谢你曾来过。

我的房客很可爱④

纯属脑洞,勿上升真人,勿转出!
occ慎!拖更很久终于码出来了!一颗不算糖的糖?
然后要说下从下周开始几乎一大半时间泡在实验室,数不清实验报告,还有好几份presentation,一份文献综述要交的我可能更新会很慢了QAQ
以下正文。




直到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分完了整个黄澄澄的大鸭梨,田野才反应过来一件事情——这梨是不能分着吃的。


金赫奎看到自家的小房客刚刚还笑意盈盈瞬间就苦了张脸不由得伸出手指戳了戳田野的胳膊又指了指他的表情“Why?”


田野咬了咬手指很苦恼的朝着自己的韩国房东解释说:“你知道吗,在中国,梨是不能分着吃的,分梨就是分离!”


田野觉得虽然自家的房东中文十级说得一级棒,但是这么高深的中国文化肯定是不懂的吧,但下一秒就变了脸冷冷放狠话的金赫奎就把田野说泄了气。


“分离?我没记错的话我们签了一年的合同,而你只预付了三个月的房租。”金赫奎收回手指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眯着眼睛毫不留情地斜看了眼面前的田野,“想走?嗯?”

“哎???”田野懵懵地看着面前一秒变脸的房东,心里不由得嘀咕,这房东的脸怎么就和大夏天的雨一样说变就变呢。乖乖,他刚刚是说错什么话了?

“怎么?要我帮把合同拿给你看?”金赫奎话音刚落角落里吃饱狗粮的nice立马配合的叫了几声。

-你这个狗腿子!

田野偏过头鄙视地看了几眼欢腾着摇尾巴的nice,回过头立马笑得灿烂亮了一口白牙“记得记得呢!放心吧,我一定会住到合同满为止。”

听到田野举起双手发誓般的保证金赫奎脸色才趋于缓和,结果又看见田野突然炸了毛一样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自家这房客毛毛躁躁的真像个没长大的小孩。

没过多久就看到田野风风火火搬着自己的笔记本向自己冲了过来。

“赫奎啊赫奎,快告诉我WiFi密码是什么啊,昨天都忘了才想起来”

-嗯?他怎么不知道他和小房客已经亲昵到这么称呼的地步了,虽然他并不反感并且意外享受。

“手机给我。”

田野抱着电脑坐在了沙发上一脸疑惑的看着金赫奎伸出来向他要手机的手。

-这手白白净净,十指修长的真好看啊。

-不对不对,我要密码干嘛拿我手机啊。

虽然很是不解田野还是乖乖的交出了自己的手机,他并没有设屏幕锁的习惯,很快就看到自家房东手指飞快的按了几下然后递了回来。

-手机号码?卧槽这备注金总是怎么回事?!

金赫奎手搭在沙发上翘起了退慵懒的开了口“密码就是我的私人手机号,号码给我好好保存着。”

看到田野撅着嘴不甘心想要改备注的样子,金赫奎勾了勾嘴角,“改备注的话,网费也算在房租里”

田野刚想动手改听到这话差点没把手机扔了,很好,戳中软肋。

受到威胁的田野心里气呼呼的又不敢表现出来,连上了网络后,只好噼里啪啦的把键盘敲得飞起,惹得金赫奎不时侧过来看了好几眼,最后还是没忍住开口问了“你在干嘛?很吵。”

“找工作!”田野大学毕业没多久就来了云城,虽然家里一直想让他回南市安心工作,但他偏偏想要出去闯一闯,简历投了好几份却都石沉大海。

“工作?”看着田野略带青涩的脸庞上带着苦闷,眼睛里却是闪闪发亮带着满满的信心和希望。

这样青春活力逼人带着刚入社会的初生牛犊不怕虎,充满稚嫩却额外明亮的田野让他突然有种想保护的冲动。他看过太多的人垂着头平平庸庸的活着,按部就班的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岁月磨平了棱角消磨了志气,或失意或彷徨或惶惶无谓,就是没有这样的在不浓不淡之间能把长闲时光斟满的人。

“阿西吧,很烦啊”田野没注意金赫奎的目光又无意识的啃着手喃喃自语“总不能去刘世宇店里和他一起卖麻辣香锅吧,他会笑死我的。”

-刘世宇?

金赫奎突然就有点吃味,“不许说脏话,不然加房租。”

“啊?别吧,已经找不到工作了,这样下去都要卖身了啊!”田野不可置信的瞪着金赫奎,这个逼,真的很爱管闲事啊!

“哦,那就卖身吧。看你细皮嫩肉的很不错。”嗯,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值钱,这孩子脑子还是很灵光的这个决定他很满意。

“说什么骚话呢!我走了走了!”田野偏过头啪的一声合上了笔记本,揣着它跌跌撞撞地回了房间,生怕自己红了的脸被发现。

身后的金赫奎嗤了一声轻轻笑了出来,小房客皮肤那么白耳根通红他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这小孩真的很有趣啊,很对他的胃口。

被忽略了很久的nice不甘心地摇着尾巴蹭了过来,一边汪汪叫一边眨巴着大眼睛。

“饿了?”

“汪”本汪刚刚才吃过,要出去玩!

“怎么童扬把你托给我的时候没告诉我你这么能吃。”

“汪汪”不吃不吃不吃了,还有不许说荡爸的坏话!

“不对,我倒忘了你也是明凯的狗,这么想能吃也不是你的错。”

“汪!”不随日月本汪是荡爸的汪!

“晚上吃什么好呢,是去订东宝斋的中餐呢还是我自己做辛拉面?”

“汪汪汪”快听本汪的啊,出去玩!

“你说那小孩喜欢吃什么?你们一类人,野gou和蠢汪组合”

“汪??”本汪怎么会和那个不懂狗心的白菜一类人!

一边出神考虑晚上吃什么的金赫奎一边挠了挠nice的狗头,最后决定还是亲自问一下本人,吃什么田野决定,至于费用?房租来顶。

还在房间里心里莫名跳个不停地田野傻呼呼地不停揉着自己红着的脸。

脸红真的不怪他,都怪这个金赫奎,真他妈太会撩人了!









评论(1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驼家的吃瓜月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