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家的吃瓜月灬

已经退圈啦,谢谢你曾来过。

21问答式爱情(厂荡)

纯属脑洞,勿上升真人x3,勿转出。
occ慎。厂荡。
请务必看到最后。
以下正文。





1今天看起来很开心有很愉快的事情吗?
-脸上痘痘消了算吗?
哎?这样啊。
-没有啦,见到很久不见的老友而已。


2那真是值得开心的事情呢,不过想来问问听说扣神有准备回EDG的打算?
-啊,没有啦。
-谣传的而已,毕竟我现在还在准备毕业答辩。


3其实蛮好奇为什么退役选择了回去上学?
-嗯,大概是父母一直比较希望自己这样做。
-自己的话,也是觉得一个地方待久了想换个环境吧。
-说到底每个选手其实都有一个未完成的学业生涯吧,我选择了继续而已。


4那当时有考虑转型主播或者解说什么吗?
-主播啊,其实有考虑过,解说就算了,不适合我。
哈哈是怕自己当解说毒奶什么的吗?
-主要是我看比赛很认真的话就不太爱说话吧。


5EDG当时有挽留过吗?
-有肯定有啊。
-自己不行了,身体受不了。
-能打也想继续打。


6直到自己打不动为止?
-直到自己打不动为止。


7想念以前的队友吗?
-肯定啊。


8有什么对他们想说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走的路吧,肯定是祝福他们。


9游戏还在打吗?
-在。
好奇什么段位了?
-这,这不好说吧。
-就那样啊。


10学业方面还顺利吗?
-还行。
-一开始很不习惯,以前打职业的坏毛病比如熬夜啊饮食不规律什么的戒不掉。
-后来慢慢也就调整过来了。


11感情方面呢?
-这个啊。
-……。


12那换个方式,有喜欢的人吗?
-嗯。


13能形容一下吗?
-认真,一丝不苟。
-骄傲,坚持不懈。


14啊,听起来好像很严肃的一个人?
-平常的时候还是蛮开朗的。
-比较爱吃,馋嘴。
-总说着啊,又胖了,嘴还不停的那种。


15那还是挺可爱的一个人啊。
-可爱?哈哈,算吧。
-有的时候也挺幼稚的,比如玩游戏吧,明明自己不会中单飞机,还要装作很会的样子偏不让人帮,逞强。


16这么说对方也玩游戏?玩的如何?
-玩。
-打野很强。


17果然还是会打游戏的人会比较吸引扣神啊?
-会玩的人很多。
-喜欢的也就这一个。


18表白过吗?
-对方表白过算不算?


19在一起了吗?
-在一起过。


20听起来有些遗憾,为什么分开了?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你看,就像春光不早,冬霜不迟,相聚别离,都刚刚好。
-就这样而已。


21感觉扣神好像变得更感性了?
-哈哈,是不是想说我有颗少女心?
-经历多了,想的也多了吧。
-所以还是叫我童扬吧。
-明凯。


我见到了很久不见的老友,穿越了大半个城市,他站在我读书的楼下,捧着一束小雏菊,金灿灿的,刚下课的学生将他的身影淹没,我却一眼认出了他的背影,我犹豫上前的时候他转过了身,他眉眼里都带着笑跟我挥了挥手向我走来,那一束小雏菊在他的怀里晃来晃去,金灿灿地,就开在了我的心里。

人的灵魂有21克重,他问了我21个问题。

我们躺在操场上手枕着脑袋看着天边大朵大朵的浮云,一问一答,他在笑,我也在笑。

最后眼泪却慢慢开始掉。

归鸟飞过我的头顶,微风吹起我的头发,他悄悄的拉起我的手。

他说,这一次灵魂都交给你,愿不愿意跟我走。







评论(21)
热度(87)

© 羊驼家的吃瓜月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