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家的吃瓜月灬

已经退圈啦,谢谢你曾来过。

Traveling light(厂荡)

给我 @。的生贺,想了很多种生贺的内容,也答应给你甜甜的厂荡,然后我发现由于很多种因素最后只能写出了这篇,很短小,希望你会喜欢,最后生日快乐啊。


chapter

躺在床上的那一刻童扬才发现自己是真的好累好累,全身酸痛肌肉发麻脑子里懵懵的,隐隐约约似乎有放空后的耳鸣,整个人处在一种说不出来的状态。明明感觉身心疲惫眼睛酸痛的不行,可是精神却处于高度兴奋中还没缓过来。

手臂抵着疲惫的双眼挡住窗外的霓虹灯光,这一刻世界的喧嚣仿佛才停了下来。

可脑海里黑暗的世界中却自然而然影射刚刚所打完的rank,空q,大招没放好,兰博金身没来得及开,对面前期0-4的adc也发育起来了。

屡输屡战,屡战屡输。

眼睛酸涩得难受,空调的温度再低仿佛也挡不住夏日的炎热。

他想,他真的累了。

22岁的童扬闭上眼睛,当年他刚打职业的那段时光仿佛就在昨日。

房间的门轻轻的被打开一条缝,走廊里橘黄色的灯光迫不及待地闯了进来落在了童扬身旁的被角上。

“扣sen?”熟悉的声音带着小小的试探,轻轻地怕打扰到谁。

童扬并没有睡着,他也知道来的人是谁,可是他不知道怎么的,双唇摩挲了下还是说不出话来。

明凯轻手轻脚地来到童扬床前,看着把被子胡乱踢到角落手遮住眼睛的童扬,再想到来之前查到的一连串红艳艳的战绩,明凯忍不住摇了摇头。

摸索着找到了空调遥控器温度打高了两度,又把角落里的薄被扯过来盖住肚子,做完这一切坐在床边轻轻叹了口气。

想要关心你,却又害怕伤到你。

闭着眼睛一片黑暗听力却更加敏锐了,童扬能够清楚的听到明凯的叹息声,而他的另一只手轻轻被握在了手心,温热的带着点湿意,让他四肢百骸蓦地一阵暖意。

忍不住想要勾起指头,然而被握着的手的确不由自主得轻颤了几下。

“荡荡你醒了?”房间里只有外面跑进来微弱的光线,明凯瞬间的慌乱没有被发现,握着的手尴尬的不知道该放在哪里。

“嗯……”本该清冷的嗓音却带着点不自然的羞赧。

空调的机箱还在嗡嗡地运作,空气弥漫着尴尬的气氛,只剩下彼此的呼吸声。

“……我……”明凯一向沉稳此时却手足无措起来,一时间脑子里想了n多种借口急着找个话题。

“啊!我就想来看看你饿了没,就deft说要去吃蓝蛙你要不要一起啊!上次我说请你吃饭的,这还没兑现呢。”找到了个好借口,明凯立马镇定下来并且顺着自己的话开始自圆其说,也没注意到童扬本来皱着的眉头慢慢舒缓开来。

“噗……”童扬终于还是没忍住轻轻笑出了声。

“……啊?”明凯挠了挠头,另一手习惯性的想要抬起却被童扬反握住了。

“明凯你是真的傻。”

知道我心情不好第一个出来找我聊天散心。

知道我rank失利悄悄开个小号找我双排还生怕我发现。

明明关心我还要假装不在意。

可我都知道,也没法装作不知道。

“我又怎么了,扣sen你别乱说话。”明凯嘟囔着,眼神却紧紧盯着两人交握的手,心底的情愫慢慢发酵。

“现在快三点了吧,蓝蛙早就关门了,而且没记错deft他十二点多就说手痛休息去了。”

童扬每说一句,明凯的脸便红一分,索性光线太暗什么也没看出来。

“啊,那就是我记错了,反正就是,嗯,你好好休息,我也去睡了。”明凯有些慌乱连忙起身装作一副很困的样子想要离开,却被童扬紧紧拉住。

“荡荡?”明凯看不清童扬的表情,却感受到一双紧紧注视着自己的眼睛。

“一直以来谢谢了。”

“没事,你是我们扣sen嘛,我们之间这种话就不用说了。”

童扬又笑了起来,之前的烦闷一扫而光,然后起了点坏心思,小指轻轻挠着明凯的手心。

“我们扣sen?”童扬靠近明凯,呼出的温热的气息就在明凯的脖颈间徘徊。

电光火石间明凯似是突然开窍了般反手勾住童扬的手臂,目光如灼,一字一句问道。

“你,看到我的童扣扣了吗?”

童扬愣了两秒随后大笑,语气说不出的轻快。

“在这里啊。”

-你看见我的童扬了吗?

-我就在这里啊。


评论(2)
热度(90)

© 羊驼家的吃瓜月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