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家的吃瓜月灬

已经退圈啦,谢谢你曾来过。

Secret-完(厂荡)

国际三禁(禁二改二传上升真人)

Chapter8


明凯要走的那天天气格外的好,初夏的长风吹卷了庭院的葡萄叶,枝桠间不易察觉的生出了一溜串的小葡萄籽,连透过葡萄架的阳光也温柔了几分。


童扬就在葡萄架下的竹椅下为明凯送行,说是要替明凯整理行李其实都是明凯嘴巴不停地叮嘱着。


“我不在家想吃什么点外卖就好,我拜托了朱婶隔一两天就来给你做一顿好吃的。”


“对了,那个青椒香豆的拌饭酱我给你买了一箱回来就放在冰箱第三层,你要吃自己拿就是。当然了,千万不许多吃,胃药还有你需要的那些就放在老地方。”


童扬这几天突然迷恋上了一款拌饭酱,拌着饭吃又辣又香,本来不嗜辣而且饭量不算大的童扬就着这拌饭酱能吃一整碗白饭。可坏就坏在吃多了胃受不了,明凯自己在家还能管着(当然更多的时候是两个人一起吃的不亦乐乎),出了门管不了可又怕童扬没得吃,想了想还是给他买好了,胃药也备了满满一盒。


童扬就托着下巴一脸你继续说我听着的表情,温和又深情的盯着眼前手不停整理东西,嘴巴也不停叮嘱着的明凯。


“哎呦,荡荡你这么盯着我我可吃不消了。”被童扬这么一盯明凯心里瞬间化了开来,停下手中的东西,两手握住童扬的手放在唇边轻蹭。


“荡荡,我不在的时候,你一定要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好好照顾自己,信用卡就在床头,你喜欢看的电影我都拷在硬盘里了就在电脑桌旁,物业费电费水费网费我都给你交好了。有什么事情,李婶,高阿婆他们都会帮你,想我了就打电话给我。”


明凯眼神真挚语气轻缓,一字一句,恨不得把全世界都揉在指间送给眼前的人。


童扬点了点头,轻轻笑了起来,唇边的弧度好看而又优雅。


“明凯,你这说的,好像不回来了一样。”


明明离开不到一周而已。


明凯握着的手一颤,眼里隐隐有泪光很快又被笑意占据。


“大家不都这么说嘛,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这和你都隔了好几个春秋了,很担心你。”


很奇怪的是,我还没有和你分开,却已经开始想念。


童扬蠕动着嘴唇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明凯顺势把他揉在怀里,虔诚地亲吻着嘴边的发丝,温柔而又缱倦。


院子外李叔呼喊声,声声催着别离,明凯紧紧抱着童扬仿佛想把他嵌入自己身体里。童扬也没有呼痛,双手配合得揽着明凯的腰身,脸一下又一下蹭着他的胸膛。


“好了,快去吧,我等你回来。”


童扬仍然带着笑脸,推开了神色复杂的明凯,朝外面抬了抬下巴。


明凯话也不说直接吻上面前的人,一遍又一遍描摹着对方的唇,而后撬开牙关,柔软灵巧的舌头邀请着对方来场火热的舞。


所有想要说的都化在了唇齿之间,良久明凯才放开童扬,看着面前眼神迷离喘着气的童扬,揉了揉对方的头,而后利落拿起背包头也不回的离开。


“等我回来。”


风轻轻地吹,树影斑驳,童扬静静地坐在轮椅上,目光凝滞,过了好久低低笑了起来,站起身转过头来却有一滴泪落。


日头慢慢下去,最后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书桌摊开的日记本上。


风吹过,一页页翻开。


-明凯今天又出去了,好久都没回来,我担心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昨天晚上我听到了,卫生间里明凯激烈咳嗽的声音,但他不告诉我。


-李叔支支吾吾的,我大概知道了什么。你放在他家的,是药吗?


-趁你还在,一起再去看nice


-因为要离开所以要把所有的梦想都完成。


-你一定想不到你的秘密我已经知道了。我知道你要走了,李叔偷偷告诉我你要去做手术的时候,你一定想不到我有多难过,为什么不让我知道呢?


-我送你走,你没有回头。你其实已经知道我的秘密了吧——我的腿早就好了,所以才那么放心让我一个人在家等你。


-你会回来吗?


会的。


很多你还没有亲自坦白的事情,我没有告诉你的原因,都在等你回来解决。


压在日记本下的是一本发黄皱着的病例,上面赫然写着明凯。




END


主线情节到这里就结束了,很多伏笔都埋着了。


以后会有不定期番外以作补充交代细节。


一直以来谢谢啦。


评论(40)
热度(62)

© 羊驼家的吃瓜月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