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家的吃瓜月灬

已经退圈啦,谢谢你曾来过。

关于道歉

不好意思,套用和抄袭是两回事!如果按照聚聚的的说法,以后我写不出来我去百度好了,找个差不多的装进去然后告诉你们是我写的。被扒出来抄的我也能说,对不起,因为我不会写,可我不想对不起我的粉丝,对不起看文的你们,让你们失望,所以我套用了!我只是套用,不是抄袭。

那这个圈子还要不要尊重原作呢?你们口口声声说喜欢她的文字,口口声声喊着她清白无辜,请问你们想到原作者了吗?想到其他给你们想梗想料自己一字一句写出来的作者吗?因为你高三了,你没多少时间写东西,被扒出来抄袭就应该被原谅?我们就不应该咄咄逼人?写作圈最不能容忍的难道不就是抄袭了?你用浅白的道歉一个套用就可以把锅甩了,让多少作者寒心?

平心而论,说的难听点苍蝇不叮无缝蛋,你一次又一次被人挂,难道真的是全世界都对你有意见想要抹黑你搞垮你?恕我直言,没有你先做的那些事至于有人对你不满吗?

言尽于此,我能知道就算被扒出来你抄袭,你也会和你的死忠粉丝一个个解释,哦,不对,不用解释,他们也会站你这边。在这里,我希望关注我并且觉得她没错的,请取关我谢谢,不想和这样的人有任何交集,所以如果她的粉丝儿我也会拉黑。道不同不相为谋,何况这种事出来了还能洗白成功的,那和你们护着的人,也没啥话好说的。

最后,请问久熙聚聚你是不是姓霍,还有个哥哥叫霍顿啊?

久熙。:

 


  首先,我先强调一点,我现在是对套用他人文章之事道歉,关于除此之外的其他事,将不予理会。



  《幽独》这篇文章,确实存在套用他人语句的情况,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所以既然做了,那么就承认,并且在这里向原作者道歉,也向各位看过这篇文的人道歉。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写古风文,并不怎么会写,所以就上网百度了古风小说文式,借以写文。
  当时百度出来的只是几段话,并没有标明文章题目和作者,所以在我套用时就没有标明原作者和原题目。
  关于这点是我考虑不周,也确实做错了,那么再次诚恳地道一次歉。


  套用他人文句写出《幽独》是我做错的一件事,我并不想去逃避。
  但是我并不希望因为这篇文是大家产生“这个久熙的文全是抄袭的”诸如此类的想法。
  向大家保证,以后,引用他人语句的地方,例如我那篇引用郭敬明《夏至未至》的文章,以及以前所有引用过名著,歌词,名言的地方,在以后都会标明作者与题目。



  稍微认识我一点的人都知道,我马上就上高三,15号开学,所以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可能会很少出现。


  在此诚恳地说:


  不能原谅我的人,就请取关我,当做对我做错事的惩罚吧。
  也感谢原谅我的人,在我回来后有了充足的时间,一定会给大家写出更好的文章。




  最后还是我一直在说的话。
  努力做一个更好的人。


  那么现在再加上一句。
  做一个有错承担,不打扰别人的人。

评论(41)
热度(26)

© 羊驼家的吃瓜月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