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家的吃瓜月灬

已经退圈啦,谢谢你曾来过。

论说起来可能不信的后果【多cp】

纯属脑洞,勿上升真人X3,勿转出。

occ慎,可能有id打错。多cp自行想象。

论坛体or贴吧体。

表情包,图cr网络。

以下正文。




日夜颠倒的爱萝莉某一天从梦中醒来,睁开眼的第一瞬间大脑里全部都是刚刚梦里的画面,用力掐了掐自己,看到胳膊红了一圈犹犹豫豫的发了个帖子,“说起来可能不信,梦里我和厂长干了一架”


《说起来可能不信,梦里我和厂长干了一架》


楼主:Zzmshuai185


1楼Snake.Zzr:辣鸡主播zzm又出来送死了。


2楼LGD.Wel1ess:跟着EDG走准有大戏看。


3楼RNG.Mlxg:兄弟?你这波很有问题啊。


4楼VG.Duan:上一次翻车没有亲眼目睹这一次总算占了前排。


5楼Zzmshuai185:楼上的都不是问题,重点是我居然赢了好吗!


6楼EDG.Meiko:说起来可能不信,今天deft给我煮了面端了酱料递了水。


7楼WE.Xiye:说起来可能不信,今天mystic总算没给我煮面端辣酱递饮料。


8楼EDG.Koro1:说起来可能不信,今天clearlove没有食欲什么都吃不下。


9楼QG.Uzi:说起来可能不信,今天我玩维克多主E用起来出神入化。


10楼Snake.Zzr:说起来可能不信,今天我要到了厂长的QQ号和好友位。


11楼Snake.U:我不是针对谁,我只想说,楼上的全都活在梦里。


12楼Snake.Flander:楼上的我不知道,我就想说赵志铭的确是活在梦里了,另外,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你会和你父皇打了一架?


13楼IG.Zz1tai回复12楼Snake.Flander:还能怎么样,弑君杀父登上皇位呗。


14楼EDG.Deft回复6楼EDG.Meiko:why you here?hungry,cook for me zzz.


15楼RNG.Mlxg回复6楼EDG.Meiko:龟龟~你这个独轮车翻得也太快了吧?


16楼LGD.Pyl回复15楼RNG.Mlxg:那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帅不过三秒吧!


17楼Snake.Krystal回复10楼Snake.Zzr:翠花乖,咱别做梦了,石头哥哥回家给你煮面吃。


18楼EDG.Meiko:好奇为什么醋森一发贴翠花兄弟总是能及时赶上直播。


19楼WE.Conna:哈哈哈,笑死我了,刚刚大舅子端了新创作的菜式邀请我们品尝,还好我和957他们跑了,就剩兮夜和他在餐厅了,快告诉我要不要打120啊。


20楼WE.Condi回复19楼WE.Conna:妈的,兄弟还有我在呢!你们这群人放火怂恿大舅子也不给擦屁股提着裤子就跑了?


21楼IG.Rookie:讲道理,其实棉花糖炸酱面又甜又辣还是挺好吃的。


22楼Zzmshuai185回复12楼Snake.Flander:我父皇,梦里,就他,自己啃苹果就算了,拿着个大苹果非要和我说这个苹果能大的杀死人了,我不信,他就非要和我solo。


22楼Snake.Flander回复21楼IG.Rookie:没想到你是这种口味独特的肉鸡。


23楼QG.Doinb回复9楼QG.Uzi:狗狗,没事的,我帮你把维克多卖了,跟我回去吧,给你买千珏,你别在这做梦了。


24楼Snake.Flander回复22楼Zzmshuai185:solo刷F4?


25楼Snake.Krystal回复18楼EDG.Meiko:说起来可能不信,这孩子把你们EDG全员给特别关心了。


26楼EDG.Koro1回复25楼Snake.Krystal:嗯?很痴汉啊。


27楼EDG.Clearlove:说你胖你就喘上了,说你逆子你就上天了?


28楼Snake.Zzr:说起来可能不信,我今天和我厂同框了!


29楼QG.Swift回复23楼QG.Doinb:你是我的小苹果啊,别抛弃我,宝宝想哭了。


29楼IG.Kid:讲真,可能是我有老婆了@ IG.Rookie,真的不是很懂你们这些人的爱恨纠葛。


30楼LGD.Pyl:突然感觉还是我们队里简单点@LGD.imp


31楼Zzmshuai185回复24楼Snake.Flander:solo斗地主,不是我吹,我父皇的斗地主水平就和他画的开裆裤一样不忍直视。


32楼EDG.Meiko回复31楼Zzmshuai185:那也算打了一架?


33楼RNG.Mlxg回复32楼EDG.Meiko:你不是煮面去了吗?


34楼Zzmshuai185:卧槽!什么时候我父皇回帖了。我发誓我父皇斗地主输给我恼羞成怒拿着大苹果砸我最后因为重力原因自己摔倒了真的不是我的锅,那都是一场梦!


35楼毛家村村长fzzf:我就乱入一下,其实诺言这个逼除了LOL其他都很菜。


36楼RNG.Namei回复35楼毛家村村长fzzf:我觉得你们村今年份的猪肉都要光了。


37楼EDG.Meiko回复33楼RNG.Mlxg:我就拿个叉子,吃面没叉子怎么行。


38楼LGD.We1less:哈哈哈,听说诺言现在体重直逼我?


39楼EDG.Koro1回复20楼WE.Condi:我给你报警了,急救中心应该也出动了,记得活下去,晚上还等你开车呢。


40楼RNG.Wuxx:每次看爱萝莉的帖子总能收获意外的惊喜


41楼LGD.Xiaoxi:楼上很好的总结了我想说的。


42楼VG.Duan:英雄所见略同。


43楼EDG.Clearlove回复38楼LGD.We1less:听说地球是圆的?


44楼OMG.Cool:哎,你们这些人都不用训练的吗?


45楼EDG.Koro1回复43楼EDG.Clearlove:说真的,少吃点吧,我替你的床嫌你压太重了。


46楼Snake.Flander:啊,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污了,我看到楼上还是想歪了。


47RNG.Wuxx回复46楼Snake.Flander:你不是一个人。


48楼IG.Kid回复46楼Snake.Flander:还有我。


49楼QG.Uzi:恕我直言,都是污妖王。


50楼EDG.Meiko:你们这些人,都不当人的。


51楼EDG.三少:我想替44楼再问一遍问题。


52楼Snake.左雾:说起来可能不信,我觉得,你们不是很想要工资。


53楼EDG.Aaron:说起来可能不信,我已经私下里和某些教练交流了一下。


54楼毛家村村长fzzf:哈哈,都是鱼。



据某小道消息报到,当天EDG,Snake,QG,LGD等基地新制定了一项规定,训练期间一律不得使用手机,违者当月工资减半。对于这项规定暂且不作评论,可以透露的是,Zzmshuai185这个账号以及爱萝莉这个人已经悄悄上了很多选手的黑名单。



别问我为什么老搞萝莉因为我对他爱的深沉o.o




评论(27)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驼家的吃瓜月灬 | Powered by LOFTER